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6:03

花蓮龍舟競渡嘉年華點睛開光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4.05.24
花蓮縣政府表示,「2014世紀飛天龍-鯉魚展競技‧龍舟競渡嘉年華點睛開光祭壇大典暨記者會」今天於鯉魚潭潭南會場舉行,縣長傅崐萁到場參加開光儀式,與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花東縱管處處長洪東濤等人共同祈願此次龍舟競渡嘉年華圓滿順利,發揚民俗傳統文化,增進國民身心健康。 傅崐萁表示,今年共有四十隊勁旅角逐龍舟賽,選手們透過努力不懈地練習,培養良好默契以獲得佳績。傅崐萁指出,龍舟比賽與拔河競賽的道理相同,都需要全體成員團結一致,才能在賽事中奪得最高的榮譽。 傅崐萁也向鄉親報告,討喜的紅面鴨將於七月五日重出江湖與民眾見面,另外也將打造啤酒一條街提供給遊客夜間好去處,鯉魚潭水舞亦獲縱管處大力支持,正於花東基金討論中,盼早日與全台鄉親見面,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