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3:26

日本真岡市交流團至斗六公所參訪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5.19
為行銷斗六並學習他國地方政府成功治理經驗,在斗六市公所,市長謝淑亞主持交流會議與斗六扶輪社長及正心中學校長丁振源一同接待,來自日本國真岡市副市長內田龍雄先生率領的日本真岡市交流團,交流團成員包括真岡扶輪社廣瀨紀夫會長、岡本俊夫元會長、篠原泉元會長、國際交流協會行川至孝會長等。 謝淑亞表示,斗六扶輪社與真岡市扶輪市自1983年就締結為姐妹社情誼深厚,更推動斗六市的正心中學與真岡西中學為姐妹校,斗六市與真岡市政府也藉由兩社與兩校的關係有了更深的交流,彼此學習觀摩,建立友善的城市交流關係。 謝淑亞提及真岡市曾於921地震時對雲林災區伸出援手的過往表達感謝,真岡市副市長也起身表示他們對於台灣各界於日本311地震時的援助,他們也非常感謝。 為表示歡迎市公所以當季絲瓜造型物製作紀念狀致贈日本真岡市交流團留念行銷在地當季特色農產,真岡市交流團也帶來真岡市市長親筆信函與日本當地名產等紀念品與斗六市交流,未來藉由民間社團與學校,市公所也將持續贈進兩市國際交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