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8:47

慶祝國際護師節台大雲林分院表揚護理師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5.08
每年的五月份是感恩的季節,除了母親節之外還有另一個屬於白衣天使的節日─「國際護理師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舉辦象徵「關懷、傳承」的慶祝活動,表達院方對護理師的重視與感謝,並獻上一份溫馨與真摯的祝福。 院長王崇禮在會中表揚45位績優護理人員,勉勵全體護理同仁持續精進專業學識及技能,保持耐心與愛心,嘉惠更多病患及家屬。 王崇禮有感於護理師平日所負責任的艱鉅與日常工作的辛勞,為雲嘉地區的民眾的健康守護,做出了巨大的奉獻,同時也為病人帶來無限的安慰和希望。 護理工作在醫療團隊佔有重要的角色,就像樹根一樣,默默的、牢固的支撐守護全民健康的大樹,社會各界,不論士農工商男女老幼應該更貼心地好好疼惜。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為使護理人員有更好及安全的工作環境,多年來陸續改善工作條件,提高護理人員留任意願,在薪資福利方面,第一年護理師年薪平均62至65萬元,在雲林縣已是名列前矛。 另外,除積極留任及招募優秀護理人才外,今年9月美和技術學院將於雲林分院開設護理在職進修專班,同時提供進修補助、每年績優人員出國參訪,以及國外留職停薪短期進修等福利,希望多方面提供護理人員學習管道,充實職涯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