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8:15

劉潤南接任連江縣工務局長一職

取自連江縣政府網站
2014.04.02
連江縣政府上午舉辦卸任新任工務局長交接及歡迎會,縣長楊綏生肯定卸任局長陳金寶過去4年的貢獻,期許新任局長劉潤南積極處理當下各項重大工程及順利推動,也勉勵工務局團隊戮力以赴,完成縣政衝刺年的各項任務。 縣長楊綏生表示,原本陳金寶就要離馬,但老天爺不讓他走,要留他下來參加這場交接,稱許陳金寶是馬祖工程現代化的重大推手與功臣,所以當年在各界推薦下特別禮聘他出任工務局長,這幾年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只是陳金寶個人的生涯規劃,他給予絕對的尊重。 至於新任局長劉潤南,楊綏生稱讚他歷任自來水廠廠長、酒廠廠長、工務局長、文化局長、交通局長,是馬祖的文化人及科技人,對縣府團隊來說,更是落實政策者及救火隊隊長,所以此次最先想到就是他,而且能者多勞,繼續代理交通局長職務。 期許劉潤南上任之後,在工務方面能儘快處理白沙碼頭,趕上進度,東莒猛澳碼頭招標作業及東引南棧橋碼頭規劃等;都計建管部份,指示針對都巿計畫再做檢討,研討因地制宜,合情合理合法的建築管理規則,突破現有建築及執法的障礙;水利部分,要有效開發利用水利資源,結合綠能開發利用,以降低維護及給水成本。 卸任局長陳金寶致辭時,先以深深一鞠躬感謝同仁們過去4年的支持與配合,讓他任職期間各項工作都能順利執行,尤其在福澳碼頭區擴建後續工程、行政旅運大樓等重大工程都已發包施工,沒有留下遺憾,可以瀟灑的離開,短期間沒有規劃,下一站是先前往宜蘭挑戰騎乘花東,祝福馬祖的朋友們健康快樂。 新任局長劉潤南說,很高興又重回工務局,現場同仁有很多熟面孔,認為工務局是縣內最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也瞭解楊縣長當政非常認真,對於交通的改善、機場、碼頭、船隻的研究都著墨甚深,去年更以最少的經費大幅改善南竿機場,全力落實「讓回家的路更順」的目標,讓他非常佩服。 完成交接之後,縣長楊綏生也請卸任局長陳金寶、新任局長劉潤南與工務局團隊合影留念,期許大家戮力以赴,完成縣政衝刺年的各項任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