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7:53

林飛帆:馬英九沒承諾前不離開議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4.03.31
太陽花學運凱道綻放,50萬人響應,但下一步是什麼,總指揮林飛帆今天上午指出,總統馬英九沒有具體承諾前、真正釋出善意與學生對話前,學生不會離開議場。 他說,只要放棄議場,幾乎沒有談判籌碼,絕對不會輕言放棄議場。 反服貿學生占領立法院議場進入第14天,甚至傳出學生代表林飛帆、陳為廷收到恐嚇簡訊;林飛帆表示,已向中正一分局報案,由警方處理,並澄清昨天參加凱道抗爭活動,是請警方協助,不是媒體報導的國安單位。 對於馬英九呼籲學生早日撤出立法院議場,林飛帆說,馬英九的新聞稿老調重彈,沒有真正面對50萬人上街訴求,再次呼籲總統,正視與聆聽人民的聲音,學生要的是具體承諾不是華麗言詞。 林飛帆表示,他們的4大訴求,退回服貿;建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呼籲朝野立委與學生、公民團體站在一起,支持民間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從今天開始在國會持續抗爭不會離開,馬英九沒有具體承諾前、真正釋出善意與學生對話前,學生不會離開。 此外,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學生代表利用回收的紙品做成酷斯拉造型,諷刺30秒通過服貿協議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身兼建商股東與都更法案主導立委,有球員兼裁判之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