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7:16

斗六公所辦柚見花開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3.25
為了創造「幸福斗六」品牌,以「柚子花」意象深化斗六的形象,斗六市公所舉行「斗六真好-103年柚見花開系列活動」記者會,由市長謝淑亞主持,謝淑亞邀請大家一同來聞聞柚花香,體驗斗六休閒旅遊之趣。 謝淑亞指出,斗六是文旦的故鄉,每年三至四月上旬,是柚子花開的季節,走進柚花園彷若三月雪,撲鼻而來陣陣清新的柚花香,在這花開的季節,邀請大家來「花現幸福」。 於鎮北里太昊殿前文旦園舉辦的活動有:28日的柚香處處飄生態教學、29日兒童寫生比賽、音樂會;而29、30日及四月12、13日等四天,分別辦理四個梯次「幸福巴士一日遊」活動,民眾可上網報名參加。 幸福巴士活動期間共辦理四個梯次,各梯出團日期為三月29日、30日,四月12日、13日,三月份梯次已開放報名,四月份的兩個梯次也將於活動前開放報名,參加者只要全程參與並完成打卡者,即贈送「在地文創手作提袋、觀光工廠美粧產品、食品廠餅乾、文具及DIY材料」等5大好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