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3:39

斗六公園聚賭警蒐證逮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3.24
斗六市莊敬路斗六公園內時有賭客於公園內聚賭,斗六警分局3月初才在公園內查獲一起公然聚賭案,今天有賭客利用警方北上支援立法院維安勤務,警力吃緊之際,公然在公園內以四色牌賭博財物,警方蒐證後當場逮人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公園內聚賭雖然輸贏不多,但出入複雜,賭客不但隨意小便,更任意丟棄垃圾引來流浪狗聚集,使公園顯得雜亂,影響民眾使用意願。 斗六警方日前才在公園內查獲一起公然賭博案,劉姓賭客等4人,利用全國警力北上支援立法院維安勤務,心想不會再有警察前來取締,因此大剌剌的又在公園內以四色牌聚賭,警方獲報後,前往蒐證一舉逮獲賭客4人,並查扣賭資、四色牌等證物,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斗六分局長鄭順乾表示,雖然警力北上支援維安勤務,但法律是無假期的,只要涉及犯罪嫌疑,警方一定會依法取締,絕不寬貸,呼籲民眾勿輕易觸法,且賭博罪向來是警方列為重點取締工作項目,而公園為提供公眾休閒之場所,不容賭客長期霸佔,未來必將持續對公園及其他公共活動場所規劃巡邏及專案勤務加強稽查、取締,徹底斷絕犯罪根源,把乾淨安全環境還給市民,同時盼民眾如發現不法賭博情事,可踴躍檢舉,警方將立即取締到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