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5:59

雲林縣警局表揚斗南警分局破案有功人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3.19
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蔡清龍,接到斗南警報告在3月17日清晨破獲電纜線竊盜案,查獲嫌犯2名、電纜線裸銅線重量369.7公斤,代表局長張傳忠至該分局表揚有功人員。 蔡清龍表示,對於民生竊案及電纜線竊案等影響民眾生活至鉅之案件,平時即要求轄區各分局加強防制。 斗南警分局該次在分局長馬新民的要求下,積極掌握至竊嫌之情資,成立專案小組後,專案小組成員歷經5日夜之跟監埋伏,順利地逮捕到犯嫌及收受贓物之業者,實屬不易也相當辛勞,破案就是最好的防制。相信查獲該案對於斗南警分局轄區地方治安將有相當地助益。 有功人員斗南警分局偵查隊蔡小隊長丁農等人領獎時也表示,維持社會治安是警察應盡地責任,該次雖然歷經5天深夜地埋伏,相當地辛苦,但是能順利地逮捕到竊嫌,對於地方治安能有所貢獻,也感到相當欣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