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0:24

警察父子檔合力逮毒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3.19
斗六警分局警察父子檔黃海容及黃振潁今合力攔截圍捕,逮到涉有多項竊盜罪嫌及毒品案,並遭雲林地檢署發布拘提逃亡中的情侶檔犯嫌,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副所長黃海容其長子黃振潁去年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分發至斗六警分局榴中派出所服務,今日凌晨二時許服勤途中,經林內鄉中正路一家超商時,赫然發現涉有多項竊盜罪嫌及毒品案的洪姓犯嫌,所使用之自小客車,車上還搭載著洪嫌女友。 黃員發現後立即尾隨,並通報線上巡邏網協助實施攔截圍捕,此時在斗六派出所擔任副所長的黃父,正在線上執行巡邏勤務,聞訊後立即趨車前往圍捕,20分鐘後在台78線溝垻交流道旁產業道路上,父子倆合力將該車攔下,並從洪姓犯嫌(68年次)及其曾姓女友(84年次)隨身包包中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斗六警分局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並擴大清查洪嫌與曾嫌所犯之竊盜案。 斗六警分局長鄭順乾第一時間即慰勉並贊許警察父子檔英勇行為及其他出力有功員警,還特別利用當日下午分局舉辦擴大聯合勤教時間頒發獎金,鼓勵這對警察父子檔及破案有功人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