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9:36

弱勢團體初嚐飛機餐滋味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3.19
弱勢團體較少有搭飛機的機會,為了讓弱勢品嚐飛機餐及享受機上服務,南投縣政府結合金都餐廳、華航等單位,邀請縣內家扶中心等9個弱勢團體約420人享用飛機餐及特色美食,弱勢孩童第一次吃到飛機餐,開心得不得了,紛紛大聲喊:“讚”! 活動安排七位 空服 小姐、三位空少,為弱勢孩童們一一送上美食;小朋友看到排放整齊食物的飛機餐,感到十分新鮮與好奇,華膳空廚副總蘇甲添表示,這次飛機餐與服務流程比照機上規格,服務一點都不馬虎,要該弱勢們體驗到高品質的空中服務。 主辦單位邀請華膳空廚的主廚現場烹煮金都餐廳的特色美食-野薑花炒米粉與刺蔥四丁炒飯,廚師熟練地在三分鐘之內快炒完成,現場香味撲鼻,也炒熱現場氣氛。 金都餐廳董事長林素貞表示,華航長期以來向國內餐飲業者徵集菜色,作為機上食譜,今年金都餐廳以「野薑花炒米粉」、「刺蔥四丁炒飯」、「馬告椒麻雞」、「梅醋五彩魚」等四道特色餐,作為華航機餐新品,為了分享殊榮與回饋社會,邀請弱勢團體參加今天的餐會活動。 縣府社會處長林榮森感謝金都餐廳、中華航空與華膳空廚支持公益,提供南投縣弱勢兒童體驗品嚐飛機餐的活動,發揮關懷弱勢族群的社會精神。 林榮森表示,目前縣府正在推廣食物銀行,也希望各界企業團體可以共襄盛舉,主辦單位邀請林榮森現場揮毫「南投金都.讓愛起飛」,感謝企業團體的熱心公益。 內政部役政署也響應該活動,邀請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周定緯演唱多首歌曲,現場熱鬧滾滾! 圖說:空姐為小朋友送上飛機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