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42

工藝所志工大家庭懷著愉悅心做工藝文化事

記者林源隆/草屯報導
2008.06.24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志工團是一個由志工的信念組織而成的團體,也是一個以志工活動運作為主的團體。從民國87~93年的30位志工,漸次結合志同道合的伙伴,而發展成現今的191位。所有志工均經過審慎之面談,嚴謹之培訓,紮實之實習,才授證成為正式志工。 該所志工團之組織,由全體志工互選出總幹事一名,綜理全團事務,次由總幹事提名,選出副總幹事、活動組、展覽組、行政組、總務組、刊編組和各星期小組組長,負責志工管理事務。志工團成員來自全國各階層,經由培訓過程,深切了解自身任務並具備專業倫理,不爭權奪利,而能在分工合作的體制下,圓滿達成該所交付的任務,並深獲各界好評。志工們一直以能擁有這麼多「懷著愉悅心做工藝文化事」的志工為榮,因為每一個來工藝所的志工都是工藝文化的種子,也是工藝文化播種者,能自我萌芽成長,更能四處散播種子。所以,無論你身在何方,來自何處,只要有著一份熱情,想成為工藝所志工大家庭的一份子。無論你是學生、老師、各種行業,亦或是退休朋友、志工媽媽,都歡迎你加入該所的行列,一同為台灣的工藝文化努力。 2008志工招募訊息:18~70歲有意者歡迎加入工藝所志工行列,有意願導覽者優先錄取。10月30日截止報名,12月12、13、14日面試。工藝所網址:http://www.ntcri.gov.tw工藝志工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