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7:48

KANO萬人封街遊行圓滿閉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4.02.23
嘉義市政府表示,KANO萬人封街遊行暨首映會於今天輝煌的閉幕,由維新牙醫醫美聯合診所所長邱國杰、文史工作者高基榮與30幾個嘉義商家所組成的「KANO後援會」在嘉義市嘉年華戲院包下4樓B廳,包場放映KANO電影,讓弱勢族群率先欣賞這部激動人心的電影。 嘉義市長黃敏惠也於電影開場前趕赴會場,黃敏惠感謝KANO後援會的用心,和政府一起攜手推動文化創意產業,黃敏惠更感性的邀請大家一定要用心感受KANO帶來滿滿的感動。 黃敏惠表示,只要有心、堅持作對的事,就能創造滿滿的感動與奇蹟,KANO就是最好的證明。 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嘉義市完成了KANO萬人封街遊行暨首映會活動,而今天「KANO後援會」就以包場行動實際支持國片、支持文創產業,政府與民間相互呼應真是令人非常感動。 黃敏惠說,KANO電影告訴我們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樣激動人心的故事,訴說著嘉義人嘉義事與嘉義精神,讓我們一起繼續延續KANO的精神與光熱,讓全國、全世界都看見嘉義市的美麗。 維新牙醫醫美聯合診所院長邱國杰也表示,由三十多個商家組成的KANO後援會,從即日起每周都會推出行銷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嘉義市是棒球原鄉,讓KANO觀光成為嘉義市的亮點。 邱國杰說,商家們已經推出各項KANO系列相關商品,創造台灣電影與嘉義市觀光雙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