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0:11

斗南警分局表揚服務態度績優人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13
斗南警分局長馬新民,為鼓勵所屬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應有同理心,將民眾的大小事都當成警察的大事來處理,處理時並應注意服務態度,多多展現警察親民愛民的一面,發自內心來服務民眾,利用該分局聯合勤教機會頒發獎狀表揚。 斗南警分局針對該分局102年11月至103年1月份,共166名員警做評比,經該分局評議委員做評議,共選出古坑分駐所警員高海富、斗南派出所警員曾耀慶、怡美派出所警員詹仁杰等3名服務績優人員,這3名員警在3個月內均有4件具體的熱心服務事蹟。 雖然服務事蹟大都是協助失智老人返家、路倒受傷協助就醫、深夜車輛故障協助聯絡修車廠、排除鄰居糾紛、勸導噪音、幫失主找到皮包、處理家暴案等等,雖然都是小事,但高員等人卻能以同理心來關懷報案人,讓報案人深表感謝。 斗南警分局長馬新民表示:平時都會利用各種集會機會勉勵所屬,受理民眾報案要有同理心,要把民眾當成是自己的親友來服務,雖然警察在處理民眾報案,很多都是小事,但是民眾會找警察協助,在民眾的心裡都是很急、很困擾的事,如何快速到場及處理妥當並表現出警察的熱忱都是平時要求處理員警應達成的目標,該次高員等3人的表現即是同仁的最佳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