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4:48

江宜樺至嘉邑城隍廟參拜發紅包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4.02.03
嘉義市政府表示,大年初四天氣晴朗,行政院長江宜樺蒞臨嘉義市,並前往嘉邑城隍廟、九華山地藏庵祈福參拜,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陪同江宜樺祈福,而江宜樺也致贈「龍馬精神」紅包給市民朋友。 黃敏惠表示,非常感謝行政院對嘉義市政推動的支持,也因為有城隍廟、地藏庵等團體的共同努力,在行政院主計總處剛發布的調查中,102年嘉義市失業率3.9%是全國最低,在101年度家庭收支調查中,嘉義市平均每戶可支配所得排名全國第6,成長幅度全國第二高,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嘉義市越來越幸福美好。 江宜樺表示,嘉義市是縣市模範生,非常高興在過年時來嘉義市向市民拜年。江宜樺說,這是他上任以來首次拜訪城隍廟與地藏庵,對於兩大宗廟教化人心、公益救助方面的貢獻非常感佩。 另外,有關城隍廟希望核定為國定國家古蹟的建議,江宜樺也表示將請相關部會了解與協助。 江宜樺在市長黃敏惠與市府團隊、民意代表等陪同下,於城隍廟、地藏庵上香祈福,在祈福之後,江宜樺更發送「龍馬精神」紅包給嘉義市民。 由於今天是初四,也是迎財神的日子,一早在城隍廟就有市民朋友排隊領錢母(發財金),市民們不僅領到錢母又拿到江院長紅包,都非常開心,其中還有一位98歲的長者特別早起前來城隍廟,就是希望領到院長紅包。 而地藏庵前的廣場也有眾多民眾排隊等候,希望能夠從院長手中親領紅包,討個吉利好彩頭,排到第一名的市民拿到紅包之後非常開心,說今年一定馬上成功馬上幸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