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3:10

農博公園百大亮點走春沾染過年喜氣歡樂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1.29
雲林縣祈福保平安、點燭納百福,縣長蘇治芬除夕至大年初三,至20鄉鎮市寺廟點燭祈福,分送福袋,恭賀新春快樂,蘇治芬縣長也邀請全國鄉親春節期間至農博公園及百大亮點走春,沾染過年喜氣與歡樂,見證台灣農業歷史盛事。 馬年福袋相當精巧、可愛,相當討喜,福袋為立體造型的祈福小元寶,象徵福運財運馬上到,內嵌10元硬幣發財金,恭賀財運滾滾來,平安又喜樂。 蘇治芬指出,農業博覽會,是雲林第一次,更是台灣第一次,傳達善待土地,友善環境理念與意涵,鼓勵過低碳生活,及關心台灣農業發展,蘇縣長邀請全國鄉親新年農博走春,沾染過年喜氣,感受土地的感動。 蘇治芬表示,農業博覽會強調節能減碳、廢棄物再利用與永續經營,所有場館設計與展出,圍繞環境教育主軸,是春節踏青好所在,另風靡全球法國曼丁歌樂團及義大利迪米蒂劇團等,也天天在草笠劇場或其他場館上演,盛邀鄉親攜眷享受國際級藝術饗宴。 農博春節營運,除夕營運至下午4時,初一至初五及元宵節當天,延長至晚上7時,另農博公園草笠劇場或其他場館的表演內容與時間,可洽農博官網查詢。 為方便遊客暢遊農博,縣府於春節期間加開班次,貼心在高鐵臺中站、嘉義站及台鐵斗六站、斗南站、口湖遊客中心、海口幸福專車等,設置交通接駁站,邀請全國鄉親踴躍搭乘,各接駁站發車時刻請上農博網站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