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6:25

信義鄉櫻花季艷麗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4.01.23
2014年信義鄉櫻花季系列活動,於今天在風景優美,山嵐圍繞之玉山觀光茶園-草坪頭親水公園登場;記者發表會由鄉長史強主持,來自各界嘉賓及現場民眾共同參與花與茶之音樂饗宴 史強感謝所有付出心力為草坪頭櫻花季活動的協助、支持、資助單位;社區媽媽們參加活動中的舞蹈表演,讓他心生感動。信義鄉草坪頭和桐林社區有相當多的特色美景,歡迎各地民眾來賞櫻花、分享茶道文化及客家美食。 該茶園約50公頃,是景致優美的觀光茶區。每戶茶園中,各豎立有一造型巨大雅致之茶壺雕像,以「軟枝烏龍茶」為其栽植大宗。 近年地方政府為提升茶園觀光價值,特在園區內遍植櫻花樹;每至繁櫻盛開時節,滿山的粉紅櫻瓣,點綴著翠綠層疊茶園,更顯繽紛浪漫,讓這屬於紛紅秀麗美景季節,能與民眾分享美景。 且沿路4000多棵櫻花樹,目前已逐漸盛開;從草坪頭入口,已見沿路櫻花紅滿枝頭,好美的景致。遊客來此可輕鬆的漫步於茶園之中,享受美麗的茶鄉風光及濃醇的茶香,體驗農村悠閒的生活,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圖說:大小朋友爭相試飲好茶的滋味!(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