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6:24

「力動」繪畫創作展在文化處陳列館展出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6.20
王清良文創展暨「力動」繪畫創作展 6月18日 至 97年7月2日在文化處陳列館三樓展出。 策劃者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 計系副 教授王清良老師, 畢業於美國密西根Cranbrook Academy of Art藝術設計研究所,現任雲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副教授。王老師曾榮獲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美國ID雜誌「未來設計」、德國漢諾瓦IF、國際公共電話亭設計競賽、台灣禮品公會珠寶飾品新產品開發設計競賽、台灣工藝設計競賽等多次獎項。 王清良老師 指導學生以「力動」為創作核心,以分析、探索、思考、創作至展演系列性的創意啟發,培養學生原創性的創作思維與自發性的情感表現。 王清良文創展展出其深耕於創意生活產業的文化產品設計,藉由創意創造文化新價值。以文化符碼賦與創作精神意旨、用形態上的力動尋求視覺上的吸引力,為創作者詮釋設計創作的主軸思考。 「力動」繪畫創作展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與創意生活設計系一年級聯合展出,相同的主題與背氛下,學生展現出個人風格特色趣味與旺盛的生命能量和潛力,展出者各具扎實渾厚與活潑年輕的視覺風格迥異多元豐富呈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