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9:04

花蓮鄉鎮市民代表議事業務研討會今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4.01.03
「103年度各鄉鎮市民代表議事業務研討會」今天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率縣府局處首長出席致意,與在場上百名地方基層民意代表就地方自治事項展開廣泛討論,齊心守護鄉親權益。 傅崐萁表示,在地方基層服務的民意代表們肩負民眾的託付,全年無休地維護鄉親權益、為民喉舌四處奔波,他對此深表感謝,並誠摯地向辛勞的基層民意代表致上敬意。 傅崐萁提到,為確實瞭解地方民意,縣內十三鄉鎮市的戶政事務所每月均須填寫有關基層情形之相關報告,並按時彙報地方民情,讓他與縣府團隊能確實瞭解地方需求,協助鄉親解決問題。 傅崐萁指出,基層服務工作向來是縣政發展的重點項目,縣府在去年度的基層工作座談會完結率更高達九成,以腳踏實地完成鄉親需求。 他感性地說,期許縣府團隊持續與地方基層民意代表攜手同心,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為捍衛花蓮鄉親的權益盡心盡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