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7:46

陳奐羽在廈門武術精英賽摘金戴銀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3.12.16
二○一三首屆廈門翔安武術精英電視賽在廈門安防科技學院舉行,吸引二百七十二名具中國省冠軍或國際冠軍資格的精英選手參賽,來自台灣的陳奐羽選手在比賽當中技壓各地精英選手,獲得了二金一銀的優秀成績。 二○一三首屆廈門翔安武術精英電視賽,是由福建省體育局指導,福建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與福建省武術協會主辦的傳統武術頂尖精英賽事,在參賽選手的資格要求上特別嚴格,必需要在中國省級以上武術賽事、福建省六大國際武術賽事當中,單次比賽獲得兩項以上冠軍的頂尖精英選手,或者由大會特別邀請之海外精英選手方能夠參加賽會,是一場王中之王的頂尖對決。 此次主辦單位通過中華民國少林拳道協會,邀請多次在國際傳統武術賽會獲得佳績的陳奐羽選手代表台灣參與賽事,而陳奐羽選手則分別以少林柔拳、武當太乙拂塵與春秋大刀,在男子B組北拳、男子B組其他短器械及男子B組北派大刀等三個項目當中,摘下了二金一銀的成績,表現相當亮眼。 圖說:在廈門武術精英賽獲佳績的陳奐羽。(中華民國少林拳道協會/提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