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0:11

軍備中心209廠愛心餐助邊緣戶獲好評

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13.12.10
集集鎮田寮里位處偏僻山區,多獨居老人、或低收邊緣戶者,常處於三餐不濟窘境,國防部軍備中心209廠獲悉後,自今年初每日派人固定一日兩餐愛心餐送到家,長期的慰助需要照顧的邊緣戶共六人,集集鎮長嚴鴻邦感謝209廠長期默默的愛心,將頒發感謝狀以褒揚善舉。 集集鎮長嚴鴻邦表示:國防部軍備中心209廠長達近一年的時間,義務送便當到田寮里沓無人煙的偏僻山區,每日開車約來回一小時以上,不辭舟車勞頓,中午及晚上兩次便當,總是熱騰騰的飯菜,送到這些需要照顧的低收邊緣戶,共有汪守通等六人。 嚴鴻邦說:這六人經田寮里長陳永宗調查有的孤苦無依、有的無工作能力等處境堪憐,屬於低收邊緣戶,不符合政府相關中低收入戶或馬上關懷補助措施,造成公資源無法介入;經透過管道,獲得軍備中心209廠願意協助。 嚴鴻邦並說:近一年來,這六人開始每天有兩餐愛心餐,從未中斷,周末假日無休,實是令人感動,送便當的官兵們與他們常閒話家常;在現今世風日下的社會,好事就要傳千里,因此,公所將頒發感謝狀以褒揚其善舉,讓人間處處有溫情。 圖說:國軍送愛心餐集集鎮長嚴鴻邦感謝善舉。﹙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