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6:20

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揭牌典禮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6.14
澎湖縣政府14日隆重舉行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揭牌典禮,典禮由王縣長乾發主持並與貴賓們共同為服務中心作揭牌活動,活動由一群快樂的志工以詩歌揭開序幕,王乾發感謝財團法人平安基金會等單位及志工朋友的參與,整合社會資源為單親家庭提供最佳的服務。 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揭牌典禮,參與盛會的貴賓尚有縣議會劉陳議長昭玲、縣議員陳雙全、林立委夫人張端美女士、內政部老人之家主任盧再和、林志中牧師、夏德輝牧師、中心主任柯正峰牧師及數十位志工共襄盛舉。 王乾發表示,感謝平安基金會投入服務的資源,有鑑於單親家庭的情況日益增多,相對的家庭生活、教養等問題的趨升,因此相關輔導及扶助資源,誠屬燃眉之急,政府及社會資源的整合性服務是非常重要的,期能為單親家庭提供最好的服務及輔導,杜絕社會問題。 財團法人平安基金會表示,基金會成立的宗旨在照顧社會弱小族群,尤其偏遠地區,在澎湖成立辦事處就是希望以耶穌的愛,通過各類關懷活動達到關懷照顧的目的,若有需求者可與柯正峰主任聯繫,服務中心將提供最適時的服務,聯絡電話:06-9933752。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