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7:21

南投「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10.13
魚池鄉公所13日在魚池假日休閒廣場旁舉辦「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開幕品茶會,品茶會於道路旁小山丘上舉辦,不但可欣賞魚池好山景外,加上現場寬敞的環境,搭配柔美的音樂,品嚐飄香四溢的日月潭紅茶,彷彿來到英國著名的里茲飯店的棕櫚閣,享受著優雅的茶品及環境。 陳朝旺表示,品質是決勝的關鍵,期望日月潭紅茶能透過更好的製茶技術,將紅茶品質提升;加上魚池鄉公所生產的認證標章,並在政府嚴格的把關下,才能將高品質的日月潭紅茶銷售到世界各地。尤其歐美國家特別喜愛喝紅茶,期望該鄉紅茶能進軍國際市場。 陳錦倫指出,來參加品茶的民眾,能一邊品嚐著名的當地紅茶,並一邊欣賞當地壯麗的景色。亦將茶文化、觀光及其他產業結合,讓民眾感到不虛此行。此次藉由歐式風格茶會,加上音樂饗宴,要讓民眾細細品嚐日月潭紅茶,並放鬆心情,享受慢活的生活型態。 在品茶時,國立暨南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也準備法式甜點,提供與會嘉賓享用,現場也安排芭蕾舞蹈,讓參加的貴賓及民眾感覺彷彿來到英國寬闊的草原,度過優閒自在的日子。 (圖說)來自各地的茶友,品嚐歐式茶會之盛況。(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