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1:51

宜蘭表揚教育績優人員今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3.09.29
宜蘭縣表揚「家庭教育績優學校有功人員」、「推展社會教育有功人員」暨「導護金安獎、績優校園愛心志工」頒獎典禮,於今天上午在縣府縣民大廳擴大舉行辦理。 由縣長林聰賢頒獎表揚,並與大家分享每一位受獎人的愛心事蹟和奉獻歷程。 今年表揚對象包括:推展家庭教育工作績優學校11校、推展家庭教育工作有功人員3人、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及推展社會教育有功人員1團體1人、導護老師金安獎1人、導護志工金安獎6人及不畏風雨照護學生的績優校園愛心志工43人,他們為孩子為社會默默的奉獻,付出熱誠與愛心,這樣的精神與典範,令人感動,更令人欽佩。 頒獎典禮中,縣長林聰賢表示,由於時代的變遷,傳統教育方式已無法滿足多元社會的現況,家庭型態也快速改變,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如何密切配合,互相合作,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藉由引進各項個人或團體志工,協助家庭、學校注入另一股後援力量,使社會、學校、家庭得到各方資源與協助,將形成無形的保護網,感謝所有的愛心志工,不畏風雨溽暑嚴寒,成為孩子的守護天使。 在表揚大會進行中,並安排宜蘭縣家庭教育劇團及古亭國小太鼓隊擔綱演出,以增加活動溫馨喜悅、感恩的氣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