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2:56

中秋連假太平山實施總量管制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3.09.18
宜蘭縣政府表示,林務局指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明天起一連4天,實施動態總量管制,當入園遊客達3000人次時,將暫時封園。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今年中秋節有4天連假,為維持遊憩品質與維護自然生態環境,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明天起一連4天實施動態總量管制,當入園遊客達2800人次時,將由山下的售票站開始啟動管制,並藉由公路總局的可變資訊系統(電子看板)與警察廣播電台的公告與播放,宣布遊樂區即將客滿的訊息。 羅東林管處表示,當入園遊客達3000人次時,遊樂區附近的主要橋梁將設置已客滿的資訊告示牌,建議遊客先至鄰近其他景點,並待警廣電台宣布遊樂區人數已減少後再入園,敬請配合。 此外,遊樂區內的翠峰湖為生態保育區,為避免過多車輛進入,影響野生動物棲息、減少車輛帶來的環境污染,翠峰景觀道路入口處屆時也將實施總量300輛小型車的動態總量管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