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16

溝心埤橋為危險水域消防局:民眾勿前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9.18
雲林縣消防局呼籲溝心埤橋附近的河流為危險水域,過去也因有民眾補漁而發生悲劇,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再有不安全的水域戲水或垂釣。 康芮風災造成雲林縣多處鄉鎮嚴重淹水,尤其斗南地區與大埤地方嚴重,消防局利用各種場合加強防溺防災及防火宣導。 時至中秋佳節前夕,消防局第一大隊大埤分隊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家人失蹤多時,於溝心埤橋邊發現父親的腳踏車及拖鞋,因父親有老人癡呆症,請求消防單位協助搜尋,大埤分隊立即派遣橡皮艇等救災救護車趕往現場。 同時也請斗南及虎尾單位支援,第一大隊大隊長蕭哲明率同仁陳獻堂、郭正雍到達現場時,徐老先生是民國20年次,已無生命跡象 。 大隊長表示:溝心埤橋附近的河流為危險水域,過去也因有民眾補漁而發生悲劇,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再有不安全的水域戲水或垂釣,並立即指示同人針對此水域能加強演習及宣導民眾;玉兔颱風在中秋節前仍可能造成台灣颱風行成,民眾應加強防颱準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