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9:44

雲林縣府辦員工團體趣味競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9.06
為紓緩工作壓力及增進同仁情感,在雲林縣政府辦理2013員工團體趣味競賽,秘書長許義豐到場加油打氣,希望同仁在趣味競賽活動中,盡情舒展筋骨、發揮團隊默契,爭取亮麗成績。 秘書長許義豐表示,2013年農博即將登場,除展現對農業發展企圖心,提升的自信心與光榮感外,也喚起世人正視土地價值與正義,希望同仁全力以赴、辦好農業博覽會,展現雲林的自信。 人事處長許龍智說,團體趣味項目,有農博亮點拼圖、環環相扣、互相扶持、氣吹山河等,以處為參加單位,計有60隊參賽,個人競賽部分為籃球投準項目,取前十名為優勝。 各單位所組成的隊伍,展現捨我其誰、非贏不可決心與意志,精神抖擻,對體能充滿信心,許義豐盛讚參賽者活力奔放,像18歲少年郎,充滿活力。 首先登場的是農博亮點拼圖,近20支隊伍參賽,在裁判說明規則後正式展開,各隊卯足全力,在場上競技,由社會處與人事處同列冠軍,季軍為勞工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