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2:51

蘇治芬慰問斗南、大埤等颱風受害災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9.04
康芮颱風來大量豪雨,也直接或間接帶來重大損害,雲林縣長蘇治芬由社會處長丁彥哲等人陪同,前往斗南鎮舊社里慰問不幸溺水身亡的江姓婦人家屬,並致贈慰問金;隨後並轉往大埤鄉豐岡村慰問不幸觸電身亡的顏姓婦人家屬。 縣長蘇治芬表示,颱風來襲往往會帶來豐沛雨量,並造成不可預測的災害,希望民眾要多注意颱風訊息,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及遠離危險水域,也要注意行車安全,對於積水的水域不要冒然通行,另外對於泡水家電也要小心處理,尤其遇到淹水時要注意電源是否拔除,千萬不要慌亂,任意搬動,造成觸電的不幸事件。 社會處長丁彥哲表示,8月29日不幸溺水身亡的江姓婦人是在前往虎尾毛巾工廠上班途中失蹤的,30日尋獲時已經死亡,社會處除了協助辦理災害救助事宜外,也請該里里長能協助案家申請災害救助等事宜。 社會處說,有關大埤顏姓婦人不幸觸電身亡案,社會處也聯絡大埤鄉公所協助備齊文件送府,將以專案方式處理災害救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