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9:25

雲林浪漫七夕夜13日精彩上演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8.10
雲林千人candy crush浪漫七夕夜將於13日登場,縣府文化處長劉銓芝、前縣長李進勇及林內鄉長邱世文等人共同邀請民眾七夕情人節晚上一起來斗六人文公園共渡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文化處長劉銓芝表示,七巧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富浪漫的日子,藉由情人節的活動,重新詮釋傳統民俗節日的內涵與永續性,激發現代人對傳統文化的省思與重視。結合目前最熱門糖果遊戲,讓情人們如炸糖果般甜蜜相處,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效果。 劉銓芝說,七夕傳情、千人candy crush~最主要之意象是能夠使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更加接近,也讓民眾在繁忙工作生活裡增添休閒情趣,這次縣府與林內鄉公所在七夕當晚上天精心規劃的活動中,除了千人candy crush一起同樂,另有熱門舞團、丰樂團、及林內星光歌手接力演出。 林內鄉長邱世文表示,活動過程除了主題有七夕傳情,進行愛的告白外,現場更有林內正美麗影片播放,讓大家更認識林內鄉! 邱世文希望藉由該活動,除了情人們備感甜蜜外,也讓全家大小參與,在夏天的晚風中,隨著音樂的旋律,渡過一個浪漫的七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