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6
Tuesday
15:29

「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系列活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6.10
人權聖火於6月9日抵達雲林,雲林縣為迎接人權聖火,於6月9日晚上7時30分及6月10日上午9時在縣政府前廣場,辦理人權聖火之夜及聖火傳遞與人權聖火路跑等系列活動,蘇治芬縣長參加活動並向所有在場民眾致意。 蘇治芬表示:團結就是力量,法輪功學員團結一致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過程雖然辛苦,但他們互相幫助並堅持理念,不為強權所屈服,而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不是為個人、為自己,而是為全體人類,其精神相當可佩,今後各位如有需要,我也願意提供必要的協助,也請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人權聖火於2007年8月9日在雅典點燃,聖火並在全球五大洲、數十個國家及上百座城市傳遞,人權聖火並於6月1日到達台灣,台灣預定於6月1日至15日在全省23縣市傳遞,雲林縣並於6月10日同時在斗六市、虎尾鎮及西螺鎮舉行聖火傳遞。 中國大陸是世界最大器官移植國家,每年世界各地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千里迢迢到大陸移植器官,然而後來卻發現原來所謂的「新鮮器官」,竟是從活人身上摘取下來的(詳如網址:www.cipfg.org),此一事實為世界震驚,並引起各國高度的重視。 經證實,中共在全國各地建立許多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加上中共近年對西藏、基督徒、維權人士、異議份子、上訪民眾等人權迫害,與奧運代表的和平精神完全背道而馳,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於是在全球發起「人權聖火 全球傳遞」活動,希望促使中共實現其改善人權,符合奧運精神的承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