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1:41

用歌聲歡唱凝聚家人的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新北報導
2013.07.29
為使臺北市民瞭解人口政策,重視家庭價值,臺北市士林區公所舉辦中文歌唱比賽,將於102年8月24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舉行初賽;9月7日下午2時至6時決賽,在臺北市士林區行政中心10樓大禮堂盛大舉行。 該次活動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家庭」為核心,大家一起站出來唱歌,區民朋友來唱,新移民朋友來唱,外國朋友來唱,不分國籍。 唱出ㄒㄧㄣ情,而ㄖㄨㄥˊ在士林。就是要讓在士林區的朋友唱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管你要唱得的是「心情」還是異國「新」情,只要來參加,就能和家人朋友一同大聲唱出ㄒㄧㄣ情;士林更是一個「包容力」很強的城市,士林的好山好水,就像是母親的懷抱,溫暖每一個在外辛勤工作遊子的心,不論是本來居住在士林的民眾就是「攏地」士林,或是在外的子弟就是「融入」士林。 臺北市士林區公所黃雯婷區長表示,為了鼓勵里民、新住民一起走入社區,凝聚社區家庭的向心力,所以特別營造一個溫馨、趣味又可展現國際文化特色的歌唱比賽,活動自8月1日起至8月16日開放報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