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2:38

李進勇宣布參選雲林縣長爭取黨內提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7.08
雲林縣前代理縣長李進勇,在20鄉鎮召集人的陪同下正式宣布參選雲林縣長,爭取民進黨黨內提名。 四湖鄉長王呈、西螺鎮長蕭澤梧、虎尾鎮長林文彬、斗南鎮長張勝雄、林內鄉長邱世文、大埤鄉長謝明平、水林鄉長陳怡帆等鄉鎮首長皆出席李進勇參選記者會,宣示力挺李進勇,並凝聚共識作整體佈局,以延續綠色執政。 邱世文表示,李進勇在代理縣長期間,施政能力備受肯定,對鄉里建設也相當支持,尤其2012年的海線立委選舉更見識到李進勇正直的人格特質,他絕對是一位正確的縣長。 林文彬表示,虎尾是雲林的生活首都,在選戰上也具有戰略位置,他誠懇呼籲虎尾的朋友共同支持李進勇,延續綠色執政。 王呈以四湖鄉大家長身分出席力挺家鄉子弟李進勇,並向大家保證李進勇是最優秀的縣長人選。 李進勇表示,雲林歷經民主前輩李萬居、黃麻、蘇東啟、蘇洪月嬌等人的努力,民主的香火不斷,但始終無法撼動地方派系。 直到2005年蘇治芬當選縣長展開綠色執政新紀元,在農業首都帶動下,數十年來,雲林第一次看到光,看到希望,但地方勢力依舊虎視眈眈,用其取之不盡的資源要包圍五合一選舉。因此,明年的五合一選舉是綠色執政的延續對抗黑金勢力的復僻。 李進勇說,明年五合一各項選舉民進黨須全面佈局,同心協力才能確保綠色執政的成果。 李進勇最後表示,他在三個關鍵時刻都與鄉親站在一起,第一個關鍵是2005年張前縣長因案入獄,他奉派代理縣長做好縣政工作,開啟雲林鄉親對民進黨執政的信心。 第二個關鍵是2012年在選前三個月臨危授命參選海線立委,對抗深耕數十年的地方派系,守住民進黨雲林海線總統選局。第三個關鍵是明年的五合一選舉,是綠色執政延續與黑金勢力復僻的決戰,必須有全盤的佈局,他正式宣佈爭取民進黨縣長提名,這不是個人的選戰,而是要帶動整個團隊,群策群力以整體佈局的思維打贏明年五合一艱困的選戰,而他有信心能帶領團隊贏得勝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