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20:27

愛幸福百對佳偶高雄巨蛋成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6.30
第4屆高雄市民集團結婚30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128對甜蜜新人在副市長劉世芳福證與親友祝福下,攜手邁向幸福未來。劉世芳也以小故事勉勵新人互相包容體諒、幸福長久,一同在高雄成家立業。 今年高市集團結婚主題以「愛幸福、童話婚禮」為概念,如童話故事般的婚禮布置,讓參加的百對新人們有如王子公主般置身其中,在眾人祝福下邁向幸福未來。高雄市長陳菊今年因前往日本神戶行銷高雄郵輪產業不克出席,事先錄製一段祝賀 VCR ,祝新人永結同心、恩愛一世,並叮囑大家早生貴子,至少努力拼三胎。 現場有來自各地的新人,最特別的一對,新郎研文林敦來自於比利時,新娘林子嫈則是印尼華僑,兩人在臺灣相逢,因喜愛高雄熱情豔陽和溫暖人情,最後選擇在高雄定居,成為正港的高雄尪婿以及高雄好媳婦。 128對佳偶在副市長劉世芳等人見證下,牽起彼此的手,一起舞出愛的圓滿,並於愛心螢光棒上寫下「愛的承諾」,一同高舉點亮一片星海,浪漫又溫馨。劉世芳也勉勵新人要彼此包容、互相扶持,一起在高雄打拼、成家立業。 民政局長曾姿雯表示,高雄是個浪漫的愛情城市,許多人在高雄相戀定情,今年1至4月在高雄辦理結婚登記的就有5,902 對,以及7,498名新生兒誕生,市府會持續為民眾打造適合婚育的宜居生活環境,讓大家最愛生活在高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