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0:05

日月潭黃金花海節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3.06.28
今年暑假日月潭地區最大休閒農業體驗活動「黃金花海節」開鑼了,魚池鄉長陳錦倫邀各地民眾參與公所所規劃的黃金套裝三遊程,騎腳踏車遊活盆地,體驗農村真正的生活,詳細活動訊息請上魚池公所網站查詢。 日前在頭社村活盆地召開黃金花海節記者會,由魚池鄉長陳錦倫主持,並由日月潭頭社村活盆地休閒農業區主委黃順昱,安排澳洲茶樹精油的手工皂DIY、絲瓜水餃DIY、生鮮絲瓜沾醬的品嚐暨農業區絲瓜園欣賞花海的體驗活動等,整片絲瓜園滿佈鮮黃花朵,美極了! 陳錦倫說,今年暑假日月潭地區最大休閒農業體驗活動黃金花海節,將招募國內國中小及幼稚園學童參與休閒農業區寫生比賽,收件日期7月1日至8月31日止,優勝將頒給獎學金及獎狀鼓勵。 7月21日在頭社村阿嬤洗衣場旁空地舉行開幕活動,民眾可報名參加騎腳踏車遊活盆地活動,報名費150元,限額32人,額滿即截止;7月27、 28日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遊客中心,有魚池鄉休閒農業區體驗活動宣傳及絲瓜展售促銷。 另,也可選擇200或250元的體驗行程,200元行程為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體驗活動,共六梯次,每次40人,即日起至8月1日止報名。 大林休閒農業區體驗活動為三梯次,每次40人,報名費250元,報名至8月20日止。活動內容好康一籮筐,不容錯過參與機會。 圖說:鄉長陳錦倫(中)、觀光藥草園主委黃順昱(右)對研發有成的產品吃得津津有味!(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