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25

雲林辦理全國藝文競賽績優團隊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6.14
2013全國藝文競賽績優團隊表揚活動,在雲林縣政府舉行,由鎮南國小附幼表演太鼓及雲林國中武術展開序幕、由蘇縣長頒獎表揚獲獎單位與個人,感謝得獎者努力與付出,在全國藝文界發光發亮,為雲林爭取最高榮譽。 縣長蘇治芬表示,在藝文界長期耕耘努力下,雲林藝文不斷開花結果,成為重要軟實力,也洗刷文化沙漠不雅稱號、文化藝術是雲林最重要的軟實力,幫助雲林躍上國際舞台,像雲林布袋戲,拓展國民外交,未來雲林文化傳承與發揚,更須仰賴文化人士耕耘,攜手打造質感文化大縣。 在獲獎的項目上,雲林國小合唱團穫101學年度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福佬語系國小組特優、立仁國小蔡福偉同學穫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書法類-國小中年級組榮獲特優。 立仁國小老師王美惠獲101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國語字音字形教師組第一名及黃密家小姐獲閩南語演說社會組榮獲第一名,表現亮眼。 表揚對象為代表雲林參加全國藝文類競賽,含語文競賽、音樂比賽、舞蹈比賽、美術比賽、鄉土歌謠比賽、創意偶戲比賽等,獲得優等以上成績之團隊或個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