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1:32

斗南分局員警叫醒酒醉男 查獲K他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5.18
雲林縣斗南分局新光派出所所長劉茂霖率副所長石席宇、警員林立爵與董振義,持雲林地院搜索票前往小東里偵辦毒品案件,劉茂霖等4人至搜索地點見受搜索人使用之交通工具在家,外門雖緊閉,內門卻未關閉,研判應有人在家,於是就按門鈴及叫人,看是否有人出來開門,眾人並在外耐心等候,時間雖過許久,屋內仍無動靜,就在劉所長等4人正想準備猶豫要不要等下去時,突有一睡眼惺忪之男子出來應門,賊星該敗果真是受搜索人出來應門。 員警見黃姓受搜索人出來開門,便持搜索票並說明來意後,即開始執行搜索,員警在搜索其房間時,在床上發現一瓶小罐子,便詢問小罐子為何物,當時黃嫌回答該小罐子為其太太之所有物品,並拿該小罐子欲向房間之廁所走去,所幸眼尖之員警一把抓住其手握之小罐子,詳加詢問後始坦承該瓶小罐子內裝之物品為K他命(總重12.08公克),後在使用的交通工具亦搜索到一磨粉版及微量(0.50公克)的K他命,黃嫌並表示為了怕其家人發現,其吸食K他命均是在其車上或在他處摻菸吸食。 黃嫌一開門後滿臉酒氣,詳加了解後得知其昨晚在西螺通宵達旦喝酒直到早上快8點才回到家,並在太太出門上班後才開始睡覺,不過黃嫌表示如果他昨晚再喝的醉一點,或許他就不會開門,也就不會遭逮。在訊後也頻頻向劉所長表示,雖注定「賊星該敗」,但或許這次真的是他戒掉毒癮的契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在毒品氾濫的時代,警察取締毒品責無旁貸,新光所所長劉茂霖等員耐心度夠、警覺性佳,殊值同仁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