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2:24

大成商工 初犢眥虎之勇 雲虎出岫之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5.18
雲林縣大成商工廣告設計科學生近年來參加全國競賽及雲林縣內美展比賽屢獲佳績,今年更榮獲高職評鑑為全國一等,學生畢業後之升學率亦屢攀新高,在科主任及科內各專任教師的活潑化教學下,今天起在斗六文化處發表成果展,學生除了發揮他們無限的創意之外,更結合老師的教學指導,完成一件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創意與設計兼具的作品。 開幕式與會來賓,雲林縣教師會理事王文毅表示:大成商工學生展現創意,將學生平日在校所學,讓美學藝術能夠應用於生活,使其成為一股新的教學趨勢。環球科大視覺設計系劉懷幃副主任也勉勵學生:成為一位設計師應有創造思考,表現想法的專業態度,在這看到大成商工廣告設計科的師生們都具備。 大成商工副校長紀博仁表示︰內容囊括繪畫、平面設計、立體公仔設計與陶藝創作,以尊重學生原始想法為基礎,藉由老師的指導與進一步相互討論,在各個不同主題的架構下,展現出不同風貌的作品,將作品完整化與精緻化的呈現。 大成廣告設計科科主任陳宜稚表示:這次的展出只是一個新的開始,在設計教學的過程中,我們會更用心、更努力地投入學生創作與學生成就發展,亦將更緊密更寬廣的結合創意與設計,大成商工廣告設計科亦將本著如此的理念,以多元化的教學,引導學生適才、適性的發展,以期有更精彩絕倫的創意作品呈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