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2:04

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22日水里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3.05.17
2013年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暨周邊觀光活動,於今天在水里溪畔向各家媒體舉行發表會;並決定自22日起一連數日在水里鄉登場。 水里鄉長江龍漢和地方鄉親們,一致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到水里來一起HIGH翻天!除了為來自14個國家的選手加油外,還可感受水里的美、水里的好與水里鄉親好客之熱情。 連日此間在「晴時多雲偶陣雨」不穩的梅雨天候中,所幸,今天的發表會放晴了!而由水里鄉長江龍漢主持會議,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長張振乾、中華民國輕艇協會副會長李棟樑、今鴻公司總經理、教練李榮溫等來賓一一致意。 江龍漢表示,好不容易爭取到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在水里鄉的水里溪流域舉行,報名參賽有14個亞洲國家的2百多個優秀輕艇激流選手參加。 就因為水里溪是很好的輕艇激流比賽場所,所以才被選為國際賽事場地。水里鄉公所團隊迎接這場難得的國際性比賽活動,將熱鬧辦理開幕活動,大家可前往共襄盛舉,為選手加油,並來觀賞水里的好山好水! 張振乾表示,該次比賽將有14個個亞洲國家的選手參與,這場國際性賽事,觀光局特別重視,也挹注了經費,是希望各國選手們來看看台灣美麗寶島,還有看看水里周邊的美景,體驗車埕的鐵道及木業文化;另外,更認為目前湍急的水里溪水勢,對選手更有挑戰性呢! 圖說:輕艇好手謹慎表演通過標桿之過程。(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