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46

斗六公所辦模範母親暨孝行楷模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5.11
康乃馨花開的5月,是屬於偉大母親的日子,斗六市公所舉辦「模範母親暨孝行楷模表揚」,今年舉辦的表揚活動,市公所還安排雲林新知婦女會與斗六市老人會的舞蹈表演,更結合士心文教基金會「寶貝母親~愛您水噹噹」等精彩內容,會中受表揚楷模及其家屬也與市長謝淑亞、現場貴賓合影留念。 活動計從轄內選出38位模範母親及38位孝行楷模成為大眾的典範表揚,彰揚母儀模範與孝行美德,每位媽媽都是牽繫溫暖家庭的雙手。 在這康乃馨花開的5月,屬於偉大母親的日子,斗六市公所結合財團法人士心文教基金會及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辦理「寶貝母親~愛您水噹噹」活動,他們提早於8點就進駐到現場幫每位媽媽「妝乎水水」,公所今年也精心製作「斗六真好幸福手札」致贈給受表揚模範楷模,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 市長謝淑亞除祝福現場的漂亮媽媽們,在這個屬於母親的日子可以放下家事及卸下肩上重擔,輕鬆享受孩子溫馨的祝福,在歡笑中度過愉快難忘的母親節,也期勉大家一起來力行孝道,感恩孝敬母親與長輩,對母親抱持感恩、感謝、感激的心情,最後也祝福每位與會貴賓將活動滿滿的幸福感帶回家、也期從受獎人身上學習對父母親知恩、念恩、感恩、報恩之心。 活動現場每位當選的模範媽媽都被妝點的水噹噹盛裝出席受獎,子女孫兒們也忙著獻花、拍照,為媽媽們留下最美麗的倩影,現場的來賓更能夠增加親子之間的情感,也讓媽媽們提前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整個表揚活動充滿溫馨感恩的氛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