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5:17

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試飛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3.04.30
花蓮縣政府續於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辦理「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試飛體驗活動」,適逢天氣轉晴,鄉親踴躍共襄盛舉,至目前共計五百位以上鄉親順利搭乘熱氣球,試飛體驗活動的精彩內容也讓試乘遊客讚不絕口、相約暑假再來捧場。 光復鄉今日氣候穩定,為把握難得機會、體驗熱氣球迷人之處,包括國內外遊客、各地鄉親也紛紛趕抵現場,熱烈支持縣府團隊所舉辦的這次活動。現場專業團隊也在活動開始之前,向現場民眾講解熱氣球基本常識、搭乘安全須知,不僅讓民眾充分了解熱氣球迷人之處,也讓活動增添不少寓教於樂效果。 花蓮縣府邀國內外觀光客熱情參與暑假為期72天的「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活動,屆時除了熱氣球繫留升空,另有輕航機、飛行傘等輕型載具一同加入花蓮空中觀光旅遊選擇,並結合花蓮中區周邊觀光遊憩景點,從不同角度認識花蓮、找尋新的感動。 縣府表示,透過試飛體驗活動的舉辦,不但確保暑假活動流程流暢、提供遊客絕佳搭乘感受,也可提供專業團隊各項技術修正參考,充分保障活動整體品質,也讓國內外觀光客順利留下美好難忘回憶。 在同一地點五月底仍有最後一次試飛體驗活動,時間訂於5月25、26周末兩日,一日分為清晨6點至8點,及下午5點至7點兩個時段,遊客可前來觀賞花蓮熱氣球,感受難得的飛行體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