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09:59

賊賤賣柴油噴射泵浦警循線查獲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02
斗六市石榴班一處噴射引擎修護廠遭不明人士入侵,並竊走兩具價值新台幣約20000元之柴油噴射泵浦,榴中派出所員警連日來不眠不休的調閱監視器,今查獲贓物並循線逮捕許姓竊嫌。 斗六市八德里一處噴射引擎修護廠,上月27日中午,遭許姓男子入侵行竊,由於許男行竊時剛好是修車廠中午休息時間,許嫌見場外工作平台上置有兩具柴油噴射泵浦,四下又無人,因而起了盜心,徒手搬走兩具噴射泵浦,隨即載往資源回收場變賣,變賣所得共新台幣150元。 案發後,被害人立即至斗六分局的榴中派出所報案,經警方連日來鍥而不捨的觀看監視器歷史畫面,過濾比對可疑車輛後,最後調閱到竊嫌行竊後載有贓物之機車牌號與畫面,循線查獲,令竊嫌百口莫辯。對於竊嫌竟將價值逾兩萬之物變賣不到新台幣150元,修車廠負責人直說:「竊嫌真不識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