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51

警曉以大義毒蟲下跪老母面前誓戒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01
雲林縣斗南分局怡美派出所所長劉錫鴻率警員林小清、詹仁杰持雲林地方法院開立之搜索票,直搗謝姓嫌犯住處3樓,在其臥房床舖上當場查獲吸食安非他命工具及分裝袋(白色K他命殘渣)等物。 所長劉錫鴻當場對謝嫌說:你與年邁且眼疾母親同住,生活經濟全靠你工作維持,毒品危害身心健康,身為家庭支柱的你不為自己想也要替年邁母親想一想。 經曉以大義、道德勸說後,謝嫌當場低下頭淚留滿面,下跪母親面前發誓以後會戒除毒品不再吸食,謝嫌並從身上口袋拿出原欲購毒費新台幣五千塊給母親做為生活費,並對母親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等語。 隨後警方將謝嫌帶回派出所偵訊後,隨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隔日劉所長與勤區同仁再到謝嫌家中關懷其母親是否需要協助的地方,村民得知此事後,並深獲村民好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