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8:52

雲林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斗南田徑場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3.05
102年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在縣立斗南田徑場由秘書長許義豐主持開幕典禮,也宣示今年縣內外各項賽事,鳴槍起跑。 許義豐也勉勵與會的選手,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表現出一位優秀選手的運動家風範。同時今天也是童軍節,許義豐也同時向以服務精神,努力付出的志工朋友們,致上敬意。 該屆賽事,縣府也同樣設置破紀錄獎金提供優秀的選手來爭取,希望大家都能爭取最好的成績。 今年雲林縣農業博覽會辦理的年度,許義豐也代表縣長蘇治芬廣邀所有參加的鄉親好友與選手,一起努力,扮演一位「好客人」,並邀請全國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到雲林來,「看雲林的風光,享受雲林人的熱情。」,許義豐更以「雲林農業博覽會,鄉親幸福「徛作伙」來期勉大家。 大會依循往例,在斗南鎮的順安宮,由教育處長邱孝文引燃大會聖火,並祈求天上聖母,靈威顯赫,讓該次賽事能夠順利圓滿,而聖火,也在斗南高中田徑隊的帶領下,遶行斗南鎮市區,同時也宣示了今年度的縣內各級賽事,正式展開。 今年參與競賽的選手,共約1500人,競賽項目涵括高中、國中、國小三級優秀選手,比賽時間為5、6、7三天。在雲林縣內斗南田徑場,教育處長邱教文也邀請所有鄉親一起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