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5:36

太平分局成立臉書粉絲團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太平報導
2013.02.20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普及,為更貼近民眾及貼心服務,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特地於FACEBOOK臉書成立「太平分局真讚」粉絲團,起初以犯罪預防宣導、反詐欺宣導為主。 例如在反詐騙宣導方面,以ATM轉帳詐騙、遊戲點數詐騙、老鼠會吸金、網路詐騙等文章提供民眾知道詐騙集團手法。 警方表示,E世代的警政宣導必須更貼近民眾,擺脫制式化的模式。分局建置臉書粉絲團,有助於拉近民眾與警察距離,並可提供更便捷、優質服務。 之後還會設置犯罪預防專區、反詐騙專區,以案例或影片宣導方式呈現,讓民眾能夠知道最新型的犯罪手法。分局也會隨時上傳最新資訊,如民眾有任何治安、交通上問題或其他意見,不妨透過FACEBOOK方式加入討論,甚至可以將自己心情感觸或是遊記PO上網分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