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9:12

信義玉山紙箱動物園首度出現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3.02.05
一項別開生面的「玉山紙箱動物園」於今天在信義鄉梅子夢工廠首度出現了!而由玉管處副處長吳祥堅、鄉農會理事長陳清順、常務監事陳文瑞、總幹事黃志輝、紙箱王總經理黃芳亮等人共同主持揭幕儀式;經入園參觀的民眾咸認為,農會此舉頗有創意,能將廢棄的厚紙板,運用藝術的眼光黏住成動物;而讓參觀的民眾,能配合政府一同重視環保及保育政策。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驛站,所設置的紙箱動物園,除有台灣黑熊、台灣獼猴、玉山水鹿、山豬、蝙蝠等動物外,另外也佈置了世界動物區,有非洲象、馬、長頸鹿、羊鴕、巨嘴鳥、非洲獅、金剛鸚鵡等動物;也使在場觀眾看後而禁不住莞爾!黃志輝表示,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是由日月潭、東埔溫泉到玉山塔塔加及阿里山旅遊等動線很好的據點,因此選在過年前辦理玉山紙箱動物園開園儀式,讓遊客在新春到此據點旅遊時有所驚喜! 另外,玉山是重視生態保育的園區,讓小朋友到此一遊,看看這些動物,就能有上玉山的感覺。黃志輝也希望大家於春節時到草坪頭踏青,不但可賞櫻花,還可欣賞桃花和李花。 吳祥堅表示,玉山紙箱動物園富創意、獨特,又梅子夢工廠這個點是進出東埔溫泉、玉山、阿里山旅遊之門戶,讓遊客在此停留,先瞭解動物之生態及資訊,進而嚮往上玉山,該處已提供生態影片播放,讓遊客在未進入玉山前就先看到自然景色與野生動物。 圖說:玉山迷你型紙箱動物園「麻雀雖小,五臟卻俱全」,含蓋獼猴等多種動物而熱鬧非凡!(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