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7:47

高雄金典酒店西洋情人節甜蜜蜜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2.05
歡喜團圓的農曆新春年間悄悄登場的西洋情人節,讓整個冬天初嘗春意的甜美繽紛。高雄金典酒店1樓朱力安小舖2月4日~3/14期間限定推出「愛 從甜蜜開始」系列慕思,讓愛情不再只有粉紅,黑白巴黎般的兩款黑與白巧克力慕思,讓初春的甜蜜吹來都會成熟的依戀。 「悅戀白玉」及「淚華黑鑽」兩款黑色及白色的慕思蛋糕入口就讓您進入心中那段往日情懷,巧克力和咖啡成熟的口感層次讓陷入愛河或單身的民眾打破愛情的原則、改變對甜點的習慣、勢必成為2013年初春季節最美麗的意外。 每年高雄金典酒店情人節套餐,都大受消費者青睞與注目,餐點及多樣美饡都提供民眾最好的選擇與唯一的享受,充滿時尚風情的39F大廳酒吧,今年情人節套餐,每套可選擇「碳烤美國自然牛肋眼佐波特酒醬汁」或「香煎海王明蝦佐紅甜椒醬汁」,加上「粉紅情人調酒」以及主廚精選「情人蛋糕」和「心型馬卡龍」是情人節浪漫組合。 頂級奢華的38樓鐵板燒餐廳,情人節套餐尊榮享有「特級美國安格斯牛小排」與「宜蘭櫻桃鴨佐波特紅酒醬汁」雙主菜二選一,還可享受「香煎緬因州蒜香波士頓龍蝦」讓你的幸福昇華到浪漫的心境界。 朱力安小舖趁著浪漫熱潮,再推薦讓貴婦們心跳不已的「你,心動了莓」草莓季活動,即日起至2/28日止,推出有著有日本自由之丘風格的「草莓甜心馬卡龍」、風尚成熟的「草莓玫瑰瑪士卡邦幕斯」、真誠內斂的「煉乳草莓蛋糕」、美式隨性「草莓酥派」讓民眾在年初微涼的季節中品甜蜜、嘗戀情。 另外住房推出讓民眾永遠一生一世不分離的每日浪漫限定住房專案,邀請消費者前往壽山情人觀景台拍下照片並與高雄八五大樓一同浪漫入鏡,高調曬恩愛曬到高雄金典酒店臉書粉絲團首頁,憑照片每人只要NT$1,314+10%再加送免費升等豪華海景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