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5:37

太平農會推出「果然好蜜」年節伴手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太平報導
2013.01.21
太平區農會總幹事李淑貞今天表示,去年該會有感於過去果農大都是將龍眼蜂蜜、龍眼乾、龍眼乾肉單項販賣,行銷力稍嫌不足,為積極促銷蜂蜜,因此推出「龍情蜜意」禮盒,希望成為春節前最佳的伴手禮,沒想到限量一千盒,一下子就銷售一空。今年農會再結合蜂蜜抹醬、蜜腰果、蜜核桃,推出「果然好蜜」禮盒,欲購者請從速。 李淑貞表示,太平山區廣植上千公頃的龍眼、荔枝、枇杷等果樹,提供蜜蜂最好的採蜜環境,過去雖有零星的養蜂人家,但可惜沒有妥善整合及推廣,因此農會輔導蜂農成立養蜂班,蜂農們飼養有二、三千箱的蜜蜂,過去曾推派蜂農參加全國龍眼蜂蜜評鑑比賽,榮獲優等獎的殊榮,去年大陸還採購了七千二千多瓶的蜂蜜,為打開大陸市場邁出第一步。 李淑貞說,去年推出「龍情蜜意」禮盒,作為春節前最佳的伴手禮,由於物美價廉,立刻就售完。 今年農會則結合蜂蜜抹醬、蜜腰果、蜜核桃,推出「果然好蜜」禮盒,並找來專家設計禮盒包裝,由於造型精緻,每盒售價六百二十元,五盒以上促銷價五百五十元,由於物美價廉,送禮自用兩相宜,推出之後消費者反映良好,不到幾天即被預訂上千盒,所剩無幾。 李淑貞指出,由於連續兩年農會推出的年節禮盒,試賣成績都不錯,未來考慮擴大行銷,讓消費者普及品嚐到太平的農特產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