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4:55

感性、知性之盛宴、高惠芬2008個展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5.29
高惠芬,知名藝術家,曾旅居美國、加拿大,並周遊世界各國寫生創作、定期來往美、加等地從事藝術活動。多年來曾在國內外舉辦個人畫展二十餘次、聯展數十次,出版畫冊四集;作品曾榮穫全國書畫比賽特優獎,入選法國國際沙龍展,亞細亞國際美術大展特優獎、並榮登中華民國美術名鑑及臺灣全球華人藝術創作年鑑,被公認是女性藝術家中有傑出表現者。目前為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及環球技術學院駐校藝術家、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推 廣班指導 老師。 高惠芬創作力旺盛,感性與知性的表現成就了她的繪畫意境,多元、活潑和宏觀的思緒造成畫中具有豐富多變的構圖和東、西方藝術融合的特殊風格,勤勉和與生具來的繪畫天份使她的藝術作品更加成熟老練,作品水準逐漸提高,情境的處理更加動人。此次提出近作六十多件做為2008個人畫展,應是一場感性與知性之盛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