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4:27

85大樓號召千人紫醉金迷跨年YA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12.13
距離跨年時刻越來越近,當晚三五好友或親人歡聚狂歡是不少人迎接新年的方式,延伸之天際的高雄金典酒店今年啟動全城星空,將舉辦千人跨年派對的活動,要與千位民眾一同見證倒數那一秒的悸動。 最不可錯過的重頭戲將於12/31晚間9:30開始,於41樓星鑽廳舉辦「醇金之夜」派對,預計將吸引千人共同高空享樂,活動精彩豐富,包含性感肚皮舞蹈秀、埃及狂野舞蹈秀、奇幻魔術秀,搭配樂團熱力演唱,此次還邀請飛碟電台知名「熱血DJ小喬」來帶領來賓跨越新年。 39樓大廳酒吧晚間9:00搶先推出「紫惑之夜」跨年活動,除了有樂團演唱外還有精采表演,讓民眾除了享用精緻的佳餚美饡之外另提供豐富大獎,要參加跨年的來賓享受高質感的跨年夜晚,別錯過共同迎向102年的機會。 另外各廳主廚在星光夜景相伴之下推出跨年夜限定套餐,其中77樓皇廷俱樂部日本料理推出充滿濃濃和風的日料新年套餐,「炭燒和風牛小排」搭配上「新春調酒」以及「八寸 寶樂燒」、「銀羹仕立 合鴨露生薑」及「御食事 鮪鰤握壽司」等各項觸動舌尖的極品佳餚,帶領民眾用舌尖入一場美食官能極至體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