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3:08

茶藝饗宴一日上安村鵲橋休閒園區舉行

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8.05.28
一場高格調的茶藝饗宴-與茶對話活動,訂於下月一日在水里鄉上安村鵲橋休閒園區舉行,水里鄉農會邀請您相招來喝茶,品嚐七碗茶七樣梅的優閒情境。 水里鄉農會邀請相招到水里鄉上安村休閒農業園區來體會當地的純樸與敦厚及濃濃的人情味。採梅季節剛過,梅樹卸下沉重的負擔,村民的臉上綻放著輕鬆的笑容,讓您也感染這 份喜悅,村民的熱情,將使您有更最深刻的記憶。 茶藝饗宴邀請郡坑國小的同學擔綱此次活動茶藝師,茶藝師自小耳濡目染,再經過一年的訓練,已培訓出不凡的泡茶手藝,並提昇品茗文化氣息。 水里農會希望民眾邀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小茶藝師特別的服務,聞著茶香,吃著農友自製的梅品,享受這片刻的詩意與寧靜,讓忙碌的您溶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而留連忘返。 活動中,茶糕點DIY指導老師將帶領做出最好吃的茶糕點,茶不僅僅是一種日常飲品,茶產業更是多元產業,藉著這次的活動,水里農會將結合特用作物產銷班第一班的製茶廠,有茶產業的導覽解說及各式茶糕點的DIY,揉著手中的茶粉麵團,可隨心所欲的將它變成各式各樣的模型,加以烘焙,隨後即能聞到飄來陣陣的餅乾香味,相信會令您唾涎三尺。 於鵲橋的南岸,緊臨茶與生活廣場,在這裏可製作動力許願卡DIY,再前往鵲橋放送許願卡,另外,站在橋上欣賞遠方壯闊的溪畔,美景盡收眼底,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享受著浮生半日閒的時光。 地方的特產,水里鄉茶葉生產的面積雖不大,品質卻相當優質,於產銷班努力下,研發出多元茶產品。水里鄉更是梅的最大產區之一,近年來,水里鄉農會也結合當地的在地梅,不 斷研發養生保健的梅子加工產品,於此次活動中,有梅與茶的多元產品展售,它將是您來此一遊的最佳伴手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