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51

斗南辦河川保育宣導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2.06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將於101年12月8日上午舉辦「亮點雲河 川流不息」河川保育宣導活動,現場並有「繪我河川家園寫生」比賽,獎品豐富敬邀民眾共襄盛舉親子同樂。 環保局表示,宣導活動目的為推動河川保護、家庭污水減量、透過大型宣導活動建立永續的潔淨家園與生活環境,邀請民眾及水環境巡守隊共同關心周遭水環境的品質,使活動參與人員更進一步思考河川守護的重要性,關注周遭河川,強化及推廣民眾參與河川保育及守護觀念,並且強化水環境巡守隊經營管理,藉由宣導活動參與,提高水環境巡守隊員工作團隊士氣及提高專業度,藉由大手拉小手親子帶動方式,使河川保育、永續家園之環境保護觀念向下紮根。 整體宣導活動分為靜態導覽、動態宣導及親子活動等三部分。活動開幕時有精彩的雲林在地電音三太子開幕表演、及水環境巡守隊頒獎、河川整治成效宣導展示、省水撿污/節能減碳推廣宣導及其他環境保護、河川保育相關宣導主題攤位展示,親子活動區則包含繪我河川家園寫生比賽、親子沙畫製作等。 動態宣導則有電音三太子表演、河川保育氣球大使氣球秀、雲林縣街頭藝人精彩演出及雲科大熱情舞蹈表演、表演中穿插環境教育宣導有獎徵答以期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返回上一頁
TOP